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听说 经历过低潮 才有转折

今天我说
yeah 我考完mid-term了等下要去shopping 之后可以开始在家摇脚等放假
朋友发现我时常都处于开心状态 自己却被困于繁重的课业当中 有点心理不平衡
我笑笑 你看我假期回来assignment全部一起due的时候 我还敢那么放肆么

谁说我没有紧张
谁说我没有不会
谁说我没有压力
谁说我没有做功课
谁说我没有读考试

我只不过觉得生活还是要照过 一天一定要有一餐吃饭 开心就好
事情过了就算了
没有不会 只有还不会 考试前一天一定会的





学习是种态度 大学是种体验 文凭只是张纸





***





今天我又花钱了
什么都想要的话
我以后要几会赚 才能满足欲望?

朋友说她其实偷偷存了很多钱

我想想 我真的不会存钱

朋友说因为一次低潮期 家里突然没钱 怕了

我说





原来现在的我 很幸福





我毕业后 没有零用钱 自己赚钱时 到时自然就知道了 到时再看




***




今天我从朋友的抱怨那里发现

很多事 会随着日子久了 越来越 看破 无comment!




***



听说 经历过低潮 才有转折
就像 火烧到屁股 才觉得痛